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公告

2020年08月26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专职思政课教师4人。

二、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能胜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研究生期间曾公开发表论文。CET-6达到425分及以上。

(三)统招应届硕士毕业生(第四轮学科评估获B及以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毕业生);本科就读于国内知名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党建或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学科。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硕士年龄28周岁及以下。  

三、人事管理方式

硕士按照人事代理进行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本次招聘主要面向优秀硕士研究生博士及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按照《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相关内容进行。

2.时间:2020年8月26日-2020年9月6日

3.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登陆西安工程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如下:

http://202.200.206.208/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Index.jsp?FM_SYS_ID=hr80

五、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写明参与项目及论文发表、获奖等相关情况);

2.身份证明及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

3.本硕学历学位证书;

4.外语等级证书;

应聘材料不完整者视为不合格。请按系统要求上传附件材料(文件大小控制在50MB以内),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录用资格。

六、选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西安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执行,根据考察成绩择优录取。

(一)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选聘考察

(四)体检录用

相关通知内容请登录西安工程大学招聘网站及人事处网站首页进行查看。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闫老师

联系方式:029-62779063,


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8月25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