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2013年02月27日 19:00  点击:[]

 

近期,有人假冒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对我校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内容、联系方式、招聘专用信箱进行了篡改,声称将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发出面试通知。此举严重侵害了我校声誉,同时也侵害了广大求职者利益。在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西安工程大学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发布:我校主页(http://www.xpu.edu.cn)、中国教育科研网、中国高校招聘网、中国研究生人才网、中国硕博人才网、博士招聘网,请广大应聘者以此为准。

2、我校人才招聘工作均由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统一组织,并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进行,不会通过其他方式直接录用。

3、我校从未要求应聘者前往除我校办公地点以外的其他任何地点进行面试。在招聘、面试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慎判断。

4、提醒广大应聘者在面对招聘信息时注意辨别真假,谨防上当受骗。若有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聘的行为,请及时向我校人事处或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5、如应聘者对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校人事处进行咨询,或登录我校主页(http://www.xpu.edu.cn)查看相关信息。因虚假招聘信息导致的后果与我校无关。

我校保留对虚假信息制作者、发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咨询电话:029-823300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西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xpu.edu.cn

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主页http://renshichu.xpu.edu.cn

西安工程大学

2013年2月27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