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试安排通知

2020年07月06日 10:43  点击:[]

各有关高校、校内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陕师培〔2020〕2号)精神,2020年我校将作为考点之一负责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八所院校的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各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资格审查与报名情况,现将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及分组

本次技能考试采取视频录制面试的形式开展。

(一)考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8月31日

(二)考试分组:本次考试按照参加学校将应试人员分为11个测试小组。每个测试小组由相关学科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评委组成,设组长1名,成员2名。

分组

学校

人数

第1组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

28

第2组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8

第3组

西安思源学院

27

第4组

西安思源学院

27

第5组

西安外事学院

26

第6组

西安海棠学院

25

第7组

西安海棠学院

25

第8组

西安思源学院、西安外事学院

28

第9组

西安工程大学(线下)

28

第10组

西安工程大学(线下)

28

第11组

西安工程大学(线下)

29

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西安工程大学线下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内容

   (一)课程介绍。主要说明本门课程的内容体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及运用的教学方法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二)内容讲授。考生对自选教学内容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三)技能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优秀、75—89分良好、60—74分合格,59分以下不合格。

三、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提交录制授课视频的形式进行,各考生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根据本人申请任教学科,自选授课内容,录制授课视频。授课视频要求如下:

1.授课时长严格控制在18分钟,课程介绍和内容讲授前后衔接并保持连贯。

2.录制格式为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建议分辨率在1920*1080 以上。

3.录像环境光线充足、安静,教师衣着得体,讲话清晰。

(二)参加考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正面(有本人照片)图片,以备身份查验使用。

(三)参加考试人员的授课视频、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正面图片均以“学校名称+姓名”命名,并将以上3种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 “组别+编号+姓名”格式命名,如:“一组+4号+张三”。各参加院校将本单位考生的资料按组别分类(如:“二组”的统一再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二组(人数)”格式命名)。

(四)考试流程

各考试工作组专家评委参照《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赋分表》中考试赋分项目对考试人员进行考核、打分、点评,并在《赋分表》技能考试成绩处签字确认。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形式:各高校将本校所有参加考试人员的电子材料打包后与专业技能赋分表(一式四份)按组别依序排好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

(二)报送时间:7月14日17:00之前。

(三)报送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五、注意事项

(一)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考试采取录制授课视频形式考试,请各高校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上报有关材料。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考点沟通。

(二)各高校负责本校考试人员的身份真实性问题,要求各单位对本校参加技能考试人员的材料进行一一核实,确保材料的真实性。考点将长期保存参试人员授课视频,如发现代考作弊现象,将上报省厅予以严肃处理。

(三)各高校须指定一名联系人(相关工作人员)负责处理本单位考生相关事宜,请将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报送我校考点。考生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本单位负责部门,我考点概不接受任何个人咨询。

联系人:王丹莉  范蔷薇        电话:62779186

   附件:2020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试分组名单

                                                               西安工程大学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