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3日 14:5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工作的通知》(此件不公开)文件精神,学校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人员范围

符合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且196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并填写《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和《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

2.学院(部)对申报人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进行鉴定,并提出推荐意见;

3.学校相关部门资格审查;

4.校学术委员会评议推荐;

5.学校审定推荐人选;

6.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

三、申报人应提交的材料

1.《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2.《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3.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暂不胶装)。

申报表与其他材料分别装订,“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暂不胶装),所有材料做到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申报表写1份,汇总表不列入目录),并注明姓名和单位。上述材料除报送纸质版外,需将材料1和3按顺序形成1个独立PDF文件,以“单位全称+申报人姓名”命名。填表说明和报送材料要求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由于申报时间比较紧张,请于9月26日12:00前将申报相关材料(含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巨孔亮、张超,电话:029-62779064,邮箱:424448918@qq.com)。


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

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材料。


组织部 人事处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十一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