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安排通知

2022年06月17日 17:24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陕师培〔2022〕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我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分组

(一)考试时间: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9:00-17:30。

(二)考试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配楼录播教室。

(三)考试分组:根据任教学科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应试人员分为2个测试小组,具体考试分组情况见附件。

二、考试内容及形式

   (一)课程介绍。主要说明本门课程的内容体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及运用的教学方法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二)内容讲授。考生对自选教学内容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三)答辩点评。学科评议组对考生就讲授内容进行提问,对存在的教学问题做出诊断,并给出改进性的反馈意见。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四)技能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优秀、75—89分良好、60—74分合格,59分以下不合格。

三、考试流程

(一)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证。

(二)开始进行课程介绍和内容讲授。

(三)讲课结束后,评议组成员进行提问,考生进行现场解答,评议组成员打分。

(四)工作人员汇总各评议组成员成绩并进行加权平均,加权平均后的分数为最终考试成绩。工作人员在《赋分表》上填写认定等次和最终成绩,并将《赋分表》交学科评议组组长、成员签字后收回。

四、注意事项

(一)考场提供多媒体演示条件,考生结合实际情况选择使用。多媒体课件首页务必注明本人姓名、申请任教学科。

    (二)参加考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进入考场。请考生根据本人考试时间务必提前50分钟到场等待考试。(考生按照专业技能考试分组名单顺序出场,请按照每人考试20分钟计算考试时间)。

 联系人:王丹莉  范蔷薇           电话:62779186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分组名单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进一步推广使用普通话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2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试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