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4位青年教师入选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2020年07月17日 18:35  点击:[]

7月16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陕教工〔2020〕150号),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支超、计算机科学学院赵雪青、材料工程学院刘毅、管理学院刘岩4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此次我校入选人数位列省属高校前列。

5月14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0〕4号),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次选拔推荐工作,及时部署安排,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精心策划,充分利用我校人才政策优势和前期人才引进取得的成果,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有效提高了申报成功率。本次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相关部门资格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学校审定,共推荐12位青年教师申报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最终4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截止目前,我校共入选11人,这是我校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2020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考前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