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3年09月08日 20:17  点击:[]

9月8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朱永民、戴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一线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朱永民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畅谈了从教体会,表达了爱校爱生的深厚情怀,并从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国家级项目申报、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良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积极回应。

王海燕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向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教书育人、潜心科研、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谈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教师节,也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处于爬坡攻坚阶段,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转变理念、坚定信心、共谋学校事业发展。他要求,一要深化评价机制改革,出台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的实施意见,激励青年教师深入前沿、到主战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成大才、担大任。二要引导青年做有组织的科研,搭建和拓展高水平科研平台,跨学院跨学科开展交叉研究,承担高水平科研项目。三要重视研究生培养,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供条件,做好规划,以团队协作方式加强对研究生的定期指导,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跟进解决和落实。他希望,广大教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主力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新时代“大先生”,培养一批又一批“尊重学问、追求学问、创造学问”并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人才。(撰稿:王丹莉 巨孔亮 审稿:王晓先)


上一条:薪火相传 赓续前行 我校顺利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凝聚共识谋发展 踔厉奋进谱新篇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