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纺织之光”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2020年06月22日 14: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推荐“纺织之光”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中纺联函〔2020〕22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纺织之光”教师奖候选人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在岗教职工,“纺织之光教师奖”评选主要针对我校纺织、服装、染整、纤维材料、纺织机械等相关专业。近年来已获该奖者原则上不再申报。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纺织行业,一心一意投入到纺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2.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坚持立德树人,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积极投身于学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的生动实践中。

3.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能够完成规定教学工作量,教风严谨,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受到学生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广泛赞誉的一线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优先推荐。

4.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和“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在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工作等管理服务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成绩突出,做出较大贡献的优秀管理干部。

5.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或者在脱贫攻坚工作及在课程思政方面有突出贡献的。

三、奖励金额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纺织之光奖教金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共评选2人。

四、推荐程序

1.候选人可根据评选条件进行个人申报,填写《“纺织之光”教师奖推荐表》;

2.所在部门推荐;

3.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学校组织评审;

5.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五、相关要求

1.根据常州市桑麻教育基金会《关于2020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的评选及颁奖典礼顺延至2021年举行的通知》(桑麻基〔2020〕1号)精神,受疫情影响,2020年度“桑麻奖教金”评选工作不再进行。

2.各单位须高度重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择优推荐,并于6月28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1份、Word电子版)和附件材料(纸质版1份、独立PDF电子版)报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巨孔亮、张超

联系电话:029-62779064

附件:“纺织之光”教师奖推荐表

人事处    

2019年6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与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