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的通知

2021年07月06日 14:38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开展实践锻炼工作。按照新入职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工作要求,经教师发展中心统计,拟选派以下青年教师赴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实践锻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派名单

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 时间安排

实践锻炼时间定为1个月,预定为7月中旬,具体选派的企业和前往时间由学校和相关企业商定后另行通知。

三、 相关事项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相关人员通知工作,务必通知到本人,以确保此次实践锻炼工作的顺利开展。

    2. 此次实践锻炼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完成的,经学院批准可以顺延至下一年度参加,原则上此项工作需在三年内完成。

    3. 教师实践锻炼期间应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树立我校教师良好形象,锻炼期间不得随便离开工作岗位。

4.请各学院(部)办公室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申请表》(见附件2),将纸制版(一份)和电子版报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王丹莉  范蔷薇                   联系电话:62779186

附件1: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拟选派人员名单

附件2:青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申请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入职教师2020-2021第二学期授课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