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30日 15:09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2〕6号)要求,现就我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拔重点

选拔工作紧紧围绕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实施乡村振兴和人才强省战略,以推动我省高校“双一流”“双高计划”建设为目标,突出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重点从“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从事重大基础科学研究、急需学科专业的青年人才中进行选拔,加快培养高层次人才后备队伍建设。

二、人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恪守职业道德,坚持科学家精神,潜心一线教学科研工作。

3.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37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8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对长期服务于基层一线或贫困边远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给予倾斜支持。

5.对在本项目支持期内,或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青年人才不再推荐。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学院(部)推荐。申报人将个人业绩清单及申报书提交所在学院。各单位根据通知中的选拔原则和申报基本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本学院进行评议,并按照评议结果进行排序

2.相关部门资格审查;

3.学校评议、审定

4.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四、相关要求

1.根据省上文件要求,我校推荐上报名额不超过10人。各学院推荐人选不超过3人。

2.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特点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做好推荐工作。

3.申报材料包括:

1)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本单位开展评审推荐工作情况,具体的推荐程序、被推荐人员简要情况介绍,及对其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师德师风、科研诚信等情况的审核意见),如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排序。

2)申报汇总表1份。

3)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一式1份(先简单装订,双面打印),论文须标注分区(SCI分区)、他引次数及ESI高被引论文请开具检索证明(电子版:申报书Word版、附件材料独立PDF)。

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学院推荐报告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6月8日前提交学院推荐报告(含师德师风情况)申报汇总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izike@xpu.edu.cn


附件:

1.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

2.申报材料(推荐报告模板、汇总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目录、任职证明模板)

人:巨孔亮、张超    

联系电话:029-62779064

人事处

2022530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与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