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十二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2年10月08日 15:14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现组织我校教师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高校课程思政的理念、机制和实践——以理工科专业为例

报告人:夏永林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10月10日(周一)16:00-18:00

报告内容:结合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详细阐释如何推进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围绕三个方面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困境分析;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对策路径。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线上报告(会议ID:802 594 681)

 

长按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8日

附件:

夏永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从教30多年来,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开设课程10余门,承担省级、校级课题10余项,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校级优质教学质量一等奖等奖项;获全国思政课程影响力人物提名奖、教育部第三批网络名师计划支持者、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思政课优秀教师、校级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新遴选研究生导师开展“使命为引 立德有道 育人有术”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