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4位青年教师入选陕西省高校第三批 “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2019年10月31日 16:13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陕教工[2019]95号),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坤、理学院刘俊利、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灵、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王丽娟等4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此次我校入选人数位列省属高校第四。

6月19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19]2号),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次选拔推荐工作,及时部署安排,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精心策划,充分利用我校人才政策优势和前期人才引进取得的成果,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有效提高了申报成功率。本次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相关部门资格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学校审定,共推荐11位青年教师申报陕西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最终4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截止目前,我校共入选7人,这是我校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入选“支持计划”人才,由省委教育工委一次性给予5万元生活资助,学校将积极落实配套保障举措,支持入选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上一条:2019年香港桑麻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高岭为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做主题教育学习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