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8名教师获批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

2020年04月30日 15:34  点击:[]

4月30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名单,我校推荐申报国家公派项目9项,获批8项,其中国家公派访问学者4项、博士后项目4项。

近年来,我校按照队伍建设“数量稳步增长、质量显著提升”的总体思路,坚持“做大增量、激活存量”,紧紧围绕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总体要求,通过一系列的政策支持,积极推进教师公派出国访学工作,将教师公派留学作为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举措。一是政策导向,修订完善了教师培训管理办法,通过减免教学工作量等措施,鼓励教师首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项目,未被录取的人员,则优先支持申报西部项目等出国项目。二是强化外语,不断加大教师外语培训力度,全额报销英语培训费用,解决教师申报时外语薄弱的问题。三是服务指导,学校根据每年的工作时间,提前安排教师出国留学任务的通知布置工作,给予教师充分的时间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如邀请函、外语等。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并且给予个性化的派出指导,提高项目的获批率,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

后续,学校将继续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平台选派优秀骨干教师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访学交流,加大教师出国培训力度,进一步拓宽教师国际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撰稿:巨孔亮 审核:王志刚 陈莉霞)

上一条:我校开展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考前培训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期间人事人才工作服务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