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23:47  点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等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师生代表、学院(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进富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宣读了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教学名师,学校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彰文件;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敏教授颁发获奖证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为第十二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吕钊教授、贺辛亥教授颁发获奖证书;全体与会校领导为先进处级集体代表、先进教研室、科室(中心)代表、师德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闫佼丽、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师文钊分别作为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潜心学术以及职业发展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校园文化日渐丰富,特别是今年承载学校几代人初心和梦想的博士授权单位对外公示、成功在望,这其中无不凝结着一代代西工程大人的心血,饱含着全校教职员工持续奋斗的汗水。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他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教书育人的好老师。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知识、弘扬学术、塑造人格,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涵养高尚师德,做塑造学生的大先生。希望广大教师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努力成为为人师表的教书人、德行高尚的引路人、乐于奉献的知心人;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执著治学的精神,不断汲取新思想、更新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要走在前列,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用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三是要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涵养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学校发展“窗口期”“机遇期”“关键期”,勤于耕耘,担当责任,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王进富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敏教授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为第十二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吕钊教授、贺辛亥教授颁奖

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受表彰先进教研室、科室(中心)代表领奖

受表彰师德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受表彰优秀教师代表领奖

受表彰先进工作者代表领奖


上一条:“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评审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共谋事业发展——我校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